2016/6/18

關於蘿婭的更多事情


關於過去、動力裝甲。
和達洛斯。



家裡有錢,所以一直是在家自學的。
爺爺是武術家、也是資產家,相當富有,家裡有三位管事都是爺爺的徒弟。
哥哥達洛斯也向爺爺學習武術,非常有天分,很快便超越了師兄姐,
但是因為在地下擂台賺取獎金、惹來不少尋仇的人,所以一直被爺爺罵。
蘿婭7歲時,爺爺過世,遺產原本應該是五人平分。但是爺爺卻沒有分給達洛斯。
所以變成蘿亞拿到房子與4分之一遺產,其他由三位師兄姐分走。
但是他們擔心蘿婭的狀況所以繼續住下,也繼續處理師父(爺爺)的事業。
達洛斯則搬出家,與女友莫妮卡兩人住在一起。
五年後(蘿婭13歲)發生意外,達洛斯的女友在前往狂嘯石群後,搭乘的船沉沒,失聯。
之後蘿婭去找消沉的達洛斯,說服達洛斯出外旅行散心(PMP一期)。
但是其實那時前來復仇的人在監視達洛斯的動向,蘿婭因此回程在路上被狙擊。
命是保住了,但是造成雙腿癱瘓,之後坐著輪椅求師兄姐教他爺爺的武術、
還有蘿婭不希望達洛斯自責,不要告訴達洛斯。
師兄姊說不過她,只好教她。
因此蘿婭是唯一能在坐著的輪椅的狀態下,使出武術的弟子
她也知道自己的能力絕對比不上哥哥或師兄姊,所以擅長利用附近的道具擊敗敵人的戰術。
19歲時,開始使用動力裝甲,之後戰鬥力越來越強,一腳可以踢斷公園長椅。
在地下社會也越發有名,甚至有人慕名而來要當她小弟,或邀請她加入組織。
當然不意外的全部回絕了,雖然有一些脾氣爛的組織找上門,但是全被打回去。
之後達洛斯還是知道了,但是他更驚訝蘿婭竟然只花六年就學完所有套路,
還自己去把害她癱瘓的組織滅了,簡直比自己還強。
之後雖然達洛斯還是住在女友原來的房子,但是會主動與蘿婭聯繫了。
也知道爺爺其實是不希望自己的事業拖累到達洛斯,才把他排除在外。
但是不久前達洛斯突然離開,只留了一封信說要去找莫妮卡。

所有人:(一頭霧水)
蘿婭:......難道。
其他人:
蘿婭:......輪迴了?
其他人:!
蘿婭:......幾歲了?
其他人:!
蘿婭:...我得跟上去......。
就這樣,蘿婭踏上阻止哥哥成為罪犯的道路。(順便當上了訓練家)

§○§○§○§○§○§○§○§○§○§○§○§○§○§○§○§○§○§○§○§○§○§○§○§○§○§○§○§○§○§○§○§○§○§○§○§
達洛斯-亞斯特萊薩-巴爾萊特 (一期參與 二期NPC)
年齡 45
身高 187
體重 86
能夠空手與PM格鬥 
頭髮染過好幾次 所以髮質很差
兩耳都有耳環 紅色 左手戴著訂婚戒指和手環
攜帶隊伍:
006噴火龍
073毒刺水母
094耿鬼
257火焰雞
448路卡利歐
609水晶燈火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